10 July 2012

Biscotti 義式脆餅

 切片等待第二次烘烤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品~

Biscotti 是意式饼干,在意大利文是烘烤两次,这个要烘烤两次才能完成的~ 意大利人都爱配咖啡吃,我反而爱当零嘴哦~
 
材料:
蛋白3
幼糖100g面粉120g杏仁120g

做法:
1.
蛋白打至松发,慢慢加入幼糖打至硬
2.
拌入面粉和杏仁
3.
预热烤箱 180C烘约35分钟至微黄色及熟
4.
待凉
5.
用利刀切成薄片,用130C烘至干脆,约45分钟即可

贴心建议:
1.
可以放入不同的硬果,如:腰豆,花生,开心果

拿了食谱的大大们,欢迎你们到来,可以给我留个言吗?
不然我会以为我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哦~
谢谢你们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 comments:

Eugein said...

这个饼我也喜欢吃,你有打算要卖吗?XDD

Elky Pang said...

没有也。。。如果我有做就送你一些试一试^^

Elky Pang said...

Eugein,

高兴你有来者逛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