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ly 2012

Bioglo Silky Foot

 七天后让你恢复如丝般肉嫩的脚足~ 这就是它标版的卖点!
 有正确使用的说明~
 里面有两对足膜和一支脚乳霜RM47.80一套,很值得~
 打开来是这样的~
我的用法是先把脚洗干净然后才穿上足膜,它还很贴心的准备了胶贴让你把脚包裹起来~
 至少要包个30-90分钟,我是用了90分钟~
pH4.0即安全有温和~

在过程中感觉会刺刺的,应该在吸收吧~
过了2-3天,我的脚开始脱皮了~
来张很丑的照片~

 平时我都很努力保养足部,但是死皮还是那么吓人!
再过两天慢慢的全部会自动脱了,无痛噢!
家人看了都说很可怕的脱皮,本来还有一对要给妈妈用的,但是她看到我的脚就拒绝了~

七天后就每天搽上它附送的乳霜~ 真的变得很滑嫩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