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ugust 2012

南马游之吃喝篇 (2)

其实说开了,去柔佛我只是为了吃吃喝喝而已^^
来看看我吃了什么~
 Justart 巧塔-这个很多地方都有卖,我没吃过,看到所以买来尝~ 迷你的味道不错哦~
 这是在酒店里吃的马来开斋自助餐~
 这是在酒店里吃的马来开斋自助餐~
 这也是我第一次吃哦, Frutti Tutti 自助选要的口味和配料,然后拿去磅一磅算钱~ (我发觉自己很好笑,在KL有的东西没吃过反而去别州或国外才买来吃!这是什么态度阿?

 在网路很红的Sugar N Flour的千层蛋糕~ 味道当然一级棒~ 这是bluebeery 的~
 这个是Three in One, 就是可以一次过尝三种口味咯~ 原味, 巧克力,草莓~
我还是喜欢原味,超好吃的!
 Sugar N Flour 是没有店面的,它都是做网卖~ 所以我是在Maco cafe 买的~
 还买了十个不同口味的Macaron, 觉得不合我的口味,太甜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