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November 2012

我家的毛大宝 - Roxy

好久没有让我家的两个毛宝贝登场了,怪不得埋怨声连连~

家里的老大Roxy大家对他不会陌生吧~ 不是我自恋,而是有些人会上前来问这是Roxy吧!我会好奇为什么他们知道原来有一段时期,他上完宠物杂志封面然后再上报纸,怪不得!那段时期,麻麻我很活跃在爱狗圈子里,所以访问都来者不拒,谢谢亲戚朋友都会留个剪报给我们!就算公厂里的外劳也会!!感恩~

来看看过往的战绩吧~

这是宠物情缘里的专访封面及封面故事~



THE STAR Dog Love Camera ‘contest ‘~

还有也是PETS LOVER 访问的毕业感言~
 

宠物情缘里’最上镜‘狗狗~


这是本地著名的英文宠物杂志PETS LOVER 的赢奖彩面~


还有星洲日报的‘大都会’专访,我们去了出名的茅草山,爬山~

这是中国报的版页‘宠物情缘’访问~
 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非常的宠爱Roxy的,他可以说是我的命根~

我是宠爱不是愚爱哦,这个要分清楚,我还是有好好的教他礼貌和做个礼貌的小孩哦~
做错和捣蛋是还是被训的哦

很欣慰的是我妈也和我一样从不爱狗到变成很爱Roxy的。
Roxy有个他婆婆(我妈)改的小名’管家仔‘,只因他超爱管东管西的~ 如从外面带回来的东西一定要过目,陌生人不能接近我家,这里我要慎重警告来我家做客的人,请不要随便动我的东西或者拿我的包包他会很不客气地咬你的!!

也请不要在他面前打你们的狗狗(试过的人就知道有多厉害)他是狗狗们的守护神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Roxy 有很淘气的一面也有感性的一面,在两个狗狗里面他是最接近人性的~

他最喜欢别人称赞他,然后给你一个骄傲的表情~
你看到他几个给他一句’Roxy so handsome boy’ 他会很乐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