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November 2012

我又去上课啦~ DIY純天然护肤品

 每当友人听到我又去上课,一定会问‘你又去上课啦,这次又是什么课啊!‘ 离开了学校那么多年,其实我陆陆续续的上过不少兼职的课,如前几年的会计上阶级课程,现在比较疯狂在于手工皂和护肤品~

我相信接下来如果时间和课程配合到的我都不会错过~

比原定时间早了,就走走看看~ 我是第一次来这个Publika Shopping Mall.
坐落于Soloris Dutamas 现在很热的一个潮点~

碰巧有环保再循环的手做品展览~
全都很有想象力哦~





也是万圣节,看到很多古古怪怪的装扮应节~

 
 
 走走看看,时间差不多了,就去上课地点~

这些就是老师分发每人一份的工具
开始上课了^^ ~
整个过程大概用了6-7个小时~
以下就是完成品~
 包括:洁面慕斯,洁面乳,化妆水,身体乳液,日霜,身体磨砂,面膜,精华素,晚霜等!
 我以后就可以用天然的保养品了~ 杜绝市场那些添加剂的保养品了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