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une 2013

JOGOYA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@ Starhill Gallery

今天为了庆祝 J 小姐的生日,事隔多年再次光临这家城中有名的日式自助餐。
原来当天有喜宴,主家在哪摆宴席,招待摆乌龙的把我带到主家席!

我们浩浩荡荡的八个大人和一个小公主,选了位子就开始选我们爱的食物。
如果拥有她家的会员卡,还可以格外的到每人一张的贵宾固本然后可以换取贵宾食物。很划算!

喜欢自助餐的多样化食物的选择,但是吃的不多,每次都被念浪费钱 :P
所以我每次只选比较清淡的食物,如鱼生,蒸类。

 我的第一到菜 :生鱼片,酸辣虾,寿司~
 这个是H小姐的乳酪酿蟹~
 友人的乳酪生豪~
 友人的煎羊排,Satay, 鳗鱼,烤虾~
 友人的日式炸虾,很多很多的乳酪酿蟹!
 这是我的喜欢的田螺~
 黄生的寿司Maki~
 友人的大头虾~
 六月是父亲节,餐馆送上每人男生一碗红枣燕窝~
 我的超大的竹摊~
 中式茶汤~
 友人的海鲜拼盆~
这是我们用两张贵宾固本换来的长脚蟹~
肉质不错,只是那个党归味盖过了蟹肉的鲜味~
 友人的超螃蟹~
 我的大蚌,很鲜美!
 Tiramisu : 好吃!
 Mochi : 这个皮是Jelly来的 @_@
 我超爱的鲜虾!
 这个也是用两张固本换的Alaska King Crabs : 超多肉,很美味!


 芒果冰淇淋~
 这个也是用固本换来的榴莲乳酪蛋糕:超棒!
 友人的布丁~
 友人的布丁~
 这是餐厅送的生日蛋糕~ 很七彩吧~
 最后我们好像忘了拿回家!

 T3, Relish floor, Starhill Gallery,
181, Jalan Bukit Bintang,
551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.
Tel: +603-2142 1268    Fax: +603-2148 8171
Email: contact@jogoyarestaurants.com


No comments: